夯/盤點裸模干露露

『驚』典造型 不露不快!

干露露2012經典造型,不露不快。

『大陸第一裸模』干露露以大膽、情色闖蕩演藝圈,才華是『衣』不驚人死不休,時而全身拔個精光也無妨,正所謂不露不快。去年底更帶妹妹『下海』玩弄性感,母女三人如螃蟹橫行,最後遭大陸官方盯上。究竟2012年她有多少『驚』典之作,咱們一塊來細數品味。

干露露自出道伴隨大家的罵聲走紅,成為網路新一代紅人。去年5月與母親一同出席上海整形診所「秀出事業線」大賽,一身真空深V禮服相當大膽。雖然她不停整裝,還是頻頻露點,顯然是故意搏版面。

▲干露露的深V禮服頻走光露點。


▲干露露激凸、露三角洲,網友怒斥:「低俗」。



▲干露露透視裝。

同月出席上海廚衛展,繼日前大露雙點搶鏡,干露露再度發揮搶版天賦,激凸、高低奶樣樣來,目光往下一掃,這回還加碼放送「三角洲」,但干露露仍舊怡然自得。隨後她又換上一襲薄紗透視裝,現場上演泡澡秀,網友怒罵:「太低俗!」


干露露死不休 自比林志玲

干露露不僅『衣』不驚死不休,也經常『語』不驚人死不休。去年中,受訪時嗆聲:「我是名人,很紅,現在出席活動就像林志玲一樣,身旁都有不知名的小模來襯托我。」更自爆參展一天酬勞12萬人民幣(約56萬台幣)起跳。

6月她曝光一組素顏照,和平時的性感裝扮,相差十萬八千里,隨即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狠酸:「素顏照極醜可退敵三千」,可以放在廚房避邪。除膚色暗沉外,還有嚴重黑眼圈,看起來一點也不像26歲。


▲干露露素顏照,遭網友罵翻。

同月她應邀到重慶為某地產商拍攝神祕廣告,不露不快的干露露,穿上一件三點式爆乳裝,上身僅裹著薄紗,胸前以兩塊黑色胸貼裝飾,讓現場臨時演員相當傻眼。但她接受採訪卻表示,自己是個很保守、很單純的女人,無法接受婚前性生活。



▲干露露重慶拍廣告爆兩點出鏡。


干露露自信比女神卡卡優

7月干露露昨參加昆明車展,黑、紅、金三套大膽、前衛的服裝,超有爆點,足可媲美女神卡卡(Lady gaga),陸媒形容連卡卡都下跪了,讚她為『Lady lulu』。

干露露聽聞,自信說:「如果你叫我Lady lulu,那麼我告訴你干露露就是干露露!獨一無二,和你們一樣獨一無二!我只想證明中國人不比人差!我不在意別人說我壞話!我就是我!雖然我腳踩著高蹺一樣的高跟鞋,你沒看到我為了理想,腳上磨起的血泡,你沒資格戴有色眼鏡評價我!我在用我的雙腳走自己的路,讓不愛我的人打的去吧!」


▼干露露(右)搞怪造型媲美女神卡卡(左)。


之後她卯起勁狂抄襲女神卡卡,出席活動再次以浮誇裝扮出現,穿上鬼娃新娘禮服,頭戴白色假髮與鑲鑽胸罩。靈感正是來自女神卡卡,只是把「米妮髮型」換成「胸罩」罷了。


▲干露露模仿卡卡,頭戴鑽石奶罩。


干露露如螃蟹橫行 大陸官方『關切』

向來敢言的干露露,也常因過度自信招來罵聲。去年姚晨登上大陸時尚雜誌《Esquire》7月號封面,穿上超深V黑色名牌泳裝。結果她竟在微博諷刺姚晨模仿她,「我一直被模仿,從未被超越!」

結果謾罵聲如雪花般飛舞,一共有7百多則留言,大罵:「拜託!人家是Gucci泳裝!還真是無腦」、「人家是氣場,你這就是件露得噁心的爛布」、「你穿金子你都沒法和人家比!大腿都沒人汗毛粗」、「人家是性感,你是低俗」、「本不想罵你,你還說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,你還真敢講,騷貨」。不過,真正倒楣的應該是姚晨,她因和干露露撞衫,被評選為年度最醜封面。


▼▲干露露(上)諷姚晨(下)學她穿衣。


年底她似乎變不出新花樣,乾脆拖妹妹干毛毛『下海』。推出新歌《愛你》MV,正式帶領妹妹出道,片中兩姊妹穿連身吊帶網襪,相互撫慰如A片,網友憤怒大罵:「這家子是要逆天啊!」、「人間悲劇」;還有人為她們取團名『干露毛』。


▼干露露拉妹妹干毛毛拍情色MV。



干露露的倉狂行徑,最後也引來大陸官方注意。根據新華社報導,藝人干露露在節目中與觀眾互罵髒話,甚至批觀眾「傻逼」引發風波,不僅播出節目的電視台遭停播處分,大陸當局也將嚴懲低俗娛樂節目。新華網更以《干露露似螃蟹橫行,有人助紂為虐》為題來抨擊「干露露亂象」。


▼▲干露露不論過去(上)、現在(下),全裸優遊自在。


干露露 干毛毛 愛你 MV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8禁「十大裸體鏡頭」 奧斯卡影后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