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恩綺性感魅力出眾

女子職撞第一位有留學經驗的舉牌妹潘恩綺,舉手投足之間展現性感風情,曾在上海跟她最喜歡的NBA明星LeBron James同台,為Show Girl生涯留下美好回憶。
「我在美國念了兩年書,那段期間常看NBA,最喜歡LBJ、還有Kobe Bryant,很欣賞他們的得分能力。」潘恩綺說。大學時期她曾擔任系籃球隊經理,也很支持SBL的林志傑,「因為他很帥!」

除了籃球之外,潘恩綺也會打撞球,「我的技術不太好,可是運氣很好,朋友都叫我『運氣女王』,常常莫名其妙贏球。」
 
當初潘恩綺會踏入Show Girl這一行,也有運氣成分,「我有很多朋友在當Show Girl,有一次朋友生病,找我代班,可能那次表現不錯吧,後來就有廠商又找我,就這麼入行了。」潘恩綺說。

目前潘恩綺除了在展場當Show Girl之外,也會接網拍、平面等工作,還擔任烘被機代言人、並為絲襪產品拍攝封面。她也會出現在綜藝節目,對於演藝工作相當有興趣。

「我有個朋友是DJ,請我錄demo帶,也許以後我會出唱片也說不定,」潘恩綺說,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會先朝夢想邁進,要是沒有機會,我就會回到本行,去當藥廠業務。」

 
在那之前,潘恩綺有一個短期目標:「過完年之後,林書豪跟火箭隊要到洛杉磯,碰上我最支持的湖人,希望這段期間我能多接些工作,如果錢存得夠多,我就會去洛杉磯看火箭、湖人的比賽。」
 
 
 
 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8禁「十大裸體鏡頭」 奧斯卡影后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