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答


問:我家附近有人養狗..而且不管它隨便跑,經常晚上在我家門口拉屎,
有沒有辦法不讓它在我家拉屎嗎?

答:每次狗拉屎的時候,你去偷看,等狗發現了你在偷看,它會害羞的,
就再也不敢到你家門口拉屎了!



問:電腦瑩幕不停地輕微抖動,有什麼辦法?

答:你也不停地抖動,當你的頻率和振幅與抖動畫面一樣時,你就感覺不出來了。



問:電腦中毒~~我用殺蟲劑噴在主機上,怎麼沒用?

答:中毒應該是軟體的問題,不是硬體問題,所以,你噴在主機上是沒用的,
應該打開電腦,拆下硬碟,再拆開硬碟進行噴射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!



問: 求助!電腦開不了機了!風扇都不轉,主機燈也不亮...

答: 插電了沒?



問:巫師為什麼要騎掃把不騎板凳呢?

答:因為騎掃把比騎板凳帥多了,而且遇到敵人就可以偽裝成掃地工。



問:我被狗咬了,沒幾天狗就死了,我也打了疫苗,不知道有沒有事?

答1:你是不是反咬了一口?

答2:他的潛伏期可能是1個月..可能是10年,發病會像狗一樣想咬人..
幾個月後必死,勸你還是去驗一下吧! 比較安全~~



問:膽囊切除會影響生育嗎?

答:你到底切除哪啊?



問:為什麼這幾天我拉的便便是一顆顆小小硬硬的?

答:這是變成小綿羊的前兆



問:怎麼驅趕螞蟻?

答:養些白蟻,讓他們種族歧視,自相殘殺。



問:有增肥藥嗎?吃什麼東西能胖一點?越簡單越好!

答:有,只要一會兒就馬上變肥。方法是找個蜂窩,用手伸進去攪拌兩下,
只要一會兒,保證肥得連老媽都不認識你了。


問:寶寶將在2007年2月誕生,爸姓章,媽姓王,男女不知,要取什麼名字?

答:章魚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8禁「十大裸體鏡頭」 奧斯卡影后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