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容易把好感当喜欢

小的时候,容易把好感当喜欢,把喜欢当爱,把暂时当一辈子,这叫天真。长大以后,容易把喜欢当好感,把爱当喜欢,把一辈子当暂时,这叫错过。




张小娴说:不要在爱情结束后,把那个你曾经爱过的到处指责,将TA说的一无是处。没必要的,既然留不住心,不如留下那份感情的纯洁度,蒙了尘,也就减损了回忆的价值。



两个人在一起,更多的不是改变对方,而是接受对方,这就是包容。如果光想着改变对方,那不是生活,那是战争。



你单身,我等你;你说不想恋爱,我等你;你突然有了新的开始,我等你;你结束了你的爱需要疗伤,我陪你,我等你。我不介意迁就你,我可以一直仰望你,只是,你真的,从来都不看我。你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有多辛苦吗。曾经多少的炽烈,最终还是被耗尽。别说我很好,我很好为什么你不要



关于爱情我想那是一种习惯,习惯了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,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,习惯了有人紧紧的抱着你,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,习惯了有暖暖的笑脸,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心里,习惯了有一个人哄你睡觉,习惯了有一个人叫你宝贝,爱情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习惯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8禁「十大裸體鏡頭」 奧斯卡影后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