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學成才的藝術家 Sergey Lim

 很難找到一個人不會對大海著迷,無論是無邊無際的大海還是洶湧的海浪,隨時準備將其路徑上的一切都摧毀並吸收到深淵中。 大海以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令人興奮,令人欽佩的表情寫著

來自塔林的畫家 Sergey Lim。

他的作品以元素令人愉悅和興奮的方式令人愉悅和興奮。 今天,您將有機會看到這位藝術家的宏偉海洋景觀畫廊,他有時被稱為愛沙尼亞艾瓦佐夫斯基。

海景歷史的幾句話

首先,我想說海景的歷史已經有七個多世紀了。 在我們習慣於看到碼頭的基本形式中,它只是在 17 世紀初才作為一種獨立的山水畫脫穎而出。 

 

在過去的三個世紀中,許多藝術家都從事這一流派的工作,奇怪的是,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將大海視為他們創造力的對象。 有些人專注於水上的戰斗場景,而另一些人則傾向於浪漫主義。 也有人完全修改了海洋空間的呈現方式,描繪了沉思時產生的印象和情感。

 

他們說水是您可以無限期觀察的三件事之一,這並不是徒勞的。 海景既能安撫觀者,又能激發想像力,讓人心潮澎湃,猶如翻騰的海浪。 當然,抒情 - 一方面,戲劇 - 另一方面,對人類世界觀非常有吸引力。 因此,這個主題曾經、現在、並且肯定會成為許多藝術家作品的基礎。

 

而今天我們將談論才華橫溢的當代海洋畫家謝爾蓋·利馬,他巧妙地以海洋為主題創作瞭如畫的風景,以無盡的水域以及“沸騰”元素的戲劇性吸引著觀眾。 波濤洶湧的大海,成為現代海洋畫家作品的關鍵。

 

 

然而,最不可思議的是,Sergey Lim 是一位自學成才的藝術家。 這位大師絕對沒有受過特殊的藝術教育。 他依靠直覺和學習包括艾瓦佐夫斯基在內的其他海洋畫家的作品,靠自己掌握了技術和色彩、構圖和繪畫的特徵。

 

與 Ivan Konstantinovich 一樣,Sergey Lim 專門從事石油技術工作。 因為石油以最好的方式傳達了水面及其在陽光下的光彩、海泡,當然還有天堂般的空間,彷彿與它融為一體,融為一體,模糊了地平線。

 

藝術家 Sergey Lim 於 1972 年出生於塔林。 他在聖彼得堡的鐵路技術學校接受教育,獲得製冷部分技工學位。 但在生活中,藝術家必須在他的生活中掌握許多其他職業。 他在鐵路、貿易、救護車上工作,甚至還從事維修工作。 但是,在第二個十年裡,他一直在密切地創作他的畫布,這些畫布展現了大海的美麗。 他終於確信,他一生的主要事業是繪畫。

 

Sergey Lim 在談到自己時說:“我是一個(幾乎)自由的藝術家,我在愛沙尼亞的塔林生活和工作。 其實我是自學的。 我從小就開始畫畫,在學校我特別擅長牆報——它們幾乎就像畫一樣。 但直到最近幾年我才認真對待它。 最初,我的目標不是成為一名職業藝術家,繪畫和繪畫只是一種愛好,然後我就開始畫海,我很喜歡。 我更喜歡風暴——這是運動,寫起來更難也更有趣。

 

“我是“5% 的天賦和 95% 的工作”這個公式的擁護者。 你需要每天“耕耘”,不斷進步。 或許,天賦在於已經在一張乾淨的雪白畫布上,例如,我看到了海浪,而很多人只看到了一張畫布。

 

而且,奇怪的是,韓國人有一個有趣的傳統,根據這一傳統,他們被認為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——一年和六十歲。 所以,當寶寶一歲的時候,各種東西都擺在他面前。 他將是第一個舉起手來的人,這一事實預示著他的職業未來。 例如,一個吃米飯的孩子注定要成為農民。 小謝爾蓋立刻拿起鉛筆。 因此,畫家本人認為,自上而下的命運本身就注定了他成為一名藝術家。
在他十年的創作生涯中,藝術家創作了一千多幅海洋景觀,其中大部分已被俄羅斯和愛沙尼亞的藝術愛好者私人收藏,謝爾蓋的許多畫作去了法國、芬蘭、瑞典。 與艾瓦佐夫斯基相比,這位自學成才的藝術家謙虛地回答說,他與世界著名的伊万·康斯坦丁諾維奇相距甚遠。 確實,不幸的是,今天的 Sergey Lim 鮮為公眾所知,但我認為他仍然擁有一切。



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8禁「十大裸體鏡頭」 奧斯卡影后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