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節嘉賓舉手行納粹禮

 群小丑面臨終身禁止參加啤酒節的處罰。


一起重大 醜聞 巴伐利亞附近的 Zischütze 小村莊發生了 。 一群人在啤酒節慶祝活動上喝得爛醉,要求 DJ 播放納粹進行曲“Erika”,並開始積極地隨著音樂跳舞。

 這段醜聞影片發布後,活動聯合組織者馬蒂亞斯·布勞恩宣布,他將終身禁止參加納粹快閃族的人參加慕尼黑啤酒節。 確實,為此他們的罪行必須得到警方的確認。

「我們提交了一份報告,並向警方提供了可疑人員的資訊。如果他們被定罪,他們將被終身禁止參加我們的啤酒節,」布勞恩說。


這個故事中最有趣的是,在醉酒的人舉手的帳篷對面,有一塊帶有納粹標誌的紀念牌。 它安裝於上世紀30年代初,現在的主人以它的“歷史價值”為由拒絕將其拆除,並且可能出於同樣的原因,禁止遊客拍攝它。 根據德國媒體報道,正是這個標誌激發了節慶嘉賓在帳篷裡搭建一個小帝國的靈感。


還有一個更有趣的細節:播放“Erika”的 DJ 發誓他不知道第三帝國最著名的進行曲的歷史。 他們給了他一張包含這首歌的 CD——而他與這首歌根本沒有任何關係。 

「有人給了我一張這首歌的錄製CD。從那時起,我有時會在被要求時播放它,例如在單身派對上。不幸的是,我對此一無所知,否則我會立即要求人們離開帳篷。我更喜歡我不會在明年的啤酒節上實現這樣的願望。」DJ 說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8禁「十大裸體鏡頭」 奧斯卡影后入列